Site Meter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翁 诗 杰 万 岁!


人 家 叫 我 独 行 侠
我 说 基 层 支 持 我
选 我 上 台 最 重 要
管 你 独 行 不 独 行。
。。。
人 家 说 我 是 黄 派
我 不 承 认 不 否 认
党 选 成 绩 揭 晓 后
果 然 我 是 诗 杰 派。
。。。
人 家 高 喊 翁 蔡 配
我 说 你 们 太 天 真
堂 堂 一 个 翁 诗 杰
道 德 污 点 我 最 恨!
。。。
人 家 说 我 倾 广 才
党 职 安 排 听 他 来
我 说 马 华 除 党 章
惟 我 翁 诗 杰 最 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左盼右盼,等了这么多天才等到你这么精采的文章。加油!希望你多多发表好文章。

Anonymous said...

惟我独尊,江山任我行!

jiubo said...

果然有高见。
一朝君子一朝臣,有历史为证。
党选过后,是对是错,日后见分晓。

citiding said...

一些浅见
与君分享
开开心怀。

多谢大家留言。

Anonymous said...

的确有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