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吾爱隆城...

70年代
她把我从乡下
带进了祖国最高的象牙塔
满怀的理想
我结识了 Hisham, Zaman 和 Hassan
我听到了春雷, 我走上了街头
我从此认识了 马克思、达尔文 和 佛陀
我开始了解人间天地 ...
*
90年代
我重回她怀抱
她把我带进了白象塔
满腔的热忱
我开始为民服务
我从此认识了 天平、火箭 和 月亮
我开始了解祖国的 政、经、文、教。
*
千禧年代
她把我带到了文化街
满怀的兴趣
我再次的上课去了
我开始埋头独坐图书馆
我从此认识了 Dworkin, Hart 和 John Rawls
我开始了解 平等、正义 和 权利
我开始踏入人生新旅程 ...
*
我爱隆城
她带我一路成长
她增添我生命的色彩
*
我爱隆城
她提醒我 生命短暂
人生无常
*
我爱隆城
她引导我 走向
人生的 真、善、美。

4 comments:

jiubo said...

好一则人生缩影,走进繁华,回归平静,曲曲折折,终于抵达彼岸。佳作,值得仿效。

citiding said...

jiubo君,
多谢您。还在学习,多多指教。

Glim said...

隆城,想是吉隆坡吧?

citiding said...

对,GraceLim,是KL. 还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