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Monday, July 20, 2009

安息吧,赵明福


马来西亚人民将为你伸张正义!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酌血问苍天
情义未弃人世间
若眾人借此冤为苦海筑边
方不虚!

SHEIS said...

他的生命,很珍贵。。
他的使命不该在此结束,他本该拥有他的爱人,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未来。
我替他不值得。。。心痛。
愿他一路走好。

薰衣草夫人 said...

沉冤待雪!

Anonymous said...

Nothing will happen. There will be a full cover-up. 1Malaysia? My foot!

Watch out for GE13. We shall bury them. Every vote counts.

Anonymous said...

验尸报告显示,赵明福的尸体在星期四(16日)被发现时(下午1点半)早已毙命4至5个小时。

雅征 said...

人命关天,竟那么儿戏,天理何在?
国会一定要检讨执法机构滥权的问题,严厉惩罚滥权者,莫让悲剧重演,一起命案也已经太多了。

citiding said...

Enough is enough.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相信这次掩盖不过了吧。

筱碧 said...

永别了, 我的同学,虽然你我只曾在学府擦肩而过,但我依稀记得您上课时的穿着。。。没想到在报上竟然得知您的厄运真的有如晴天霹雳。。。然, 我相信天网恢恢。。。安息吧!

citiding said...

同学的感受肯定更加强烈。

玉燕 said...

正义? 在马来西亚?可能吗?

citiding said...

正义,是要争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