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从心开始


恭祝全世界的有心人: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春风吻上我的脸

作词 [陈蝶衣] 作曲 [姚敏]
*
春风它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谁说是春眠不觉晓 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然是春光无限好,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正妍,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

11 comments:

绿禾 said...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ohchek said...

SELAMAT TAHUN BARU 2010.

愿友谊长存,灿烂到永远.

新年进步!

cloudlee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快许个好愿吧!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愿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一切平安顺利。

jiubo said...

新年新气象,
万物欣向荣;
春风迎面来,
甜蜜在心中。

citiding said...

绿禾、ohchek、cloudlee、meiyue :
久违了
祝你们 2010年:好梦成真 事事顺意

jiubo兄,
首首好诗
佩服佩服!

新年快乐!

琪微 said...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好。

YuinTing said...

祝您及家人新年快樂!

citiding said...

琪微、YuinTing:
明天肯定会更好!

薰衣草夫人 said...

新的一年,从心开始,愿大家都能快快乐乐过日子.
顺祝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citiding said...

夫人,祝您一家度过幸福的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