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改革什么?


随着重选的到来,马华总会长要求党员给他多一年的时间,以完成他的“改革”工作。
但他没说清楚,到底要改革什么。
作为老总,我想,他改革的对象当然是马华公会了吧。

那之前, 他对马华作了些什么改革呢?
记得, 在他上任后的一段时期,他的“改革”对象是蔡细历。
他不是每天都在和他那有“道德污点”的署理总会长过意不去,而最终把他开除掉吗?
可是过后,“即使输一票也要辞职”而不辞职的他, 为了保住自身的权位,竟然接受那有“道德污点”的蔡细历为署理,而紧紧的抱在一起!

这就是他的所谓改革?

一位总会长, 假如连一个中委会都无法团结,搞得四分五裂,众叛亲离,我想,即使拥有再多美丽的理想,也只不过是空谈吧了,怎么能说是改革呢?
假如无法改革自己的党,哪又怎能改革华社、国家呢?
***

9 comments:

YuinTing said...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他的臉,我總是會注意著他的嘴巴。但這不表示我喜歡聽那張嘴巴說出來的話。

citiding said...

人不可貌相,不是吗?

薰衣草夫人 said...

口号罢了,像咱们首相喊的一样,别认真看待,听听就算!

citiding said...

可能是他的“口号”来得有点突然,
所以受到质疑吧。

Fed-up said...

The least said about MCA, the best!

MCA is no longer relevant!

Lost Hope said...

Lim Ah Lek, a reluctant politician making a comeback? Guess you must have missed the excitement of the past. Just retire and enjoy your life.The water in MCA is just too dirty and muddy. You wouldn't want to be dragged into its murky pool.

Anonymous said...

Stop criticizing the politicians. You were once one of them, too!

有情 said...

哇,你的Sitiawan老大还不错呢!

Anonymous said...

第一位anonymous, 來人家應該要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