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Tuesday, June 12, 2012

WWW15 的对话

那是我公公的号码
标价2万4千200令吉

陆路交通局: XXXXX
部长: 你破坏我的声誉

老蔡: 左手出,右手进
部长: 越帮越忙
老蔡: 我没说错,只是别人不明白我的意思

老江: 每个人要讲真话

陆路交通局: XXXXX

部长: 不好意思,我什么号码都不要了!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是谁非?该信谁?

谁会说真话?

你我他她。。?

薰衣草夫人 said...

唯有放弃来给自己下台阶。

citiding said...

催泪弹没射入同善
噢,sorry

那是我公公的号码
唉,我放弃

如此的廖部长,有料
难怪马来西亚能

YuinTing said...

這種部長,我們國家 “廖料”啦! (福建話 -“完了”)

citiding said...

YuinTing,

Malay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