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Friday, April 3, 2009

我们的新首相

... 希望他贯彻全民马来西亚(One Malaysia)概念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都拉 = 31.10.2003 - 02.04.2009
= 任期长达5年4个月

纳吉 = 03.04.2009 - ??????
= 任期长达?年?个月

Anonymous said...

补选狂想曲
郑云城 | 4月2日 傍晚6点52分

你不需要给我华小
只需要给我辣妹
在我面前清清凉凉蹦蹦跳跳
我就会投你一票

你不需要给我公平
只需要给我晚宴
让我难得开开心心吃吃喝喝
我就会为你祝贺

你不需要给我未来
只需要给我红包
让我用来买买万字摇骰揭盅
我就会为你效忠

如果辣妹还可以借来婊一婊
我叫老婆也投你神圣的一票
马华公会不妨改名龟公馆
巫统升任做龟公馆的主管

琪微 said...

国阵过去存有弱点,导致人民摒弃国阵。
但现在国阵已经纠正错误,势必重新出发。
你相信吗?

Catherine said...

纳吉贯彻 “一个马来西亚” 精神,
新团队出现,新领导阵容,新领导方案,新希望。

citiding said...

无名氏,
好奇怪的曲子。

琪微+Catherine,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惟有走马来西亚人的路线,
才能解决国内种族问题。
希望总是要有的。

雅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雅征 said...

他的ONE MALAYSIA 有没有你,有没有我?

琪微 said...

雅征,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梦想,
只有你才叫我牵挂,  
我的心里没有他。。。。。

好奇 said...

老马要到武吉士南卯&武吉干当补选拉票咯!
Pak Lah, 你呢?

Village Boy said...

Will the new Prime Minister and UMNO reject “Ketuanan Melayu”, and adopt “One Malaysia”?

citiding said...

雅征+琪微,
希望明天会更好。

好奇,
老马变“马老”啦;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也。

Village Boy,
All parties should fight for a 'one Malaysia'.

huiru said...

肯定明天会更好咯。。。。

请听马华怎么说 :纳吉从政多年来,一直关心大马多元族群所面对的问题,政绩有目共睹。因此马华相信,纳吉将为大马所有族群带来更多建设,因为这位新任首相非常关注大马子民对于政治和经济发展的看法和意见。

Anonymous said...

Yahoooo, Ong Tee Keat will be our next Deputy Prime Minister...

小琳 said...

如果没有308的政治大海啸,
马华现在怎么可能胆敢谈要做华人副首相呢?

佩云 said...

所谓的全民首相只是一则笑话。

citiding said...

huiru+无名氏+小琪+佩云:
谁坐什么位倒不那么重要,
关键在于政策是否公平合理。

huiru said...

纳吉说:我将会坚守承诺,满足所有国人的要求与希望。

yy said...

老调常谈,
可以公投吗?

citiding said...

不错啦,他一上任就放人,
而且还答应检讨内安法令。
识时务者为俊杰。
公投,该不会有吧。

jiubo said...

给人一个机会,就像上帝赐予我们生存的机会一样。
我们的一生何尝不是在摸索中成长的吗?

Gemini said...

老马重新加入巫统, 哈哈!
An old man on the verge of senility!!!

Gemini said...

一上任就放人?
放人是补选糖果啦!

Anonymous said...

释放内安法令扣留者并不等同进行改革,
真正的改革应是彻底废除内安法令。

琪微 said...

老马说,他过去不停批评巫统,主要是“爱之深,责之切”,并非要破坏巫统。
你相信吗?

Anonymous said...

莫非你已被补选糖果甜昏了脑?

Unknown said...

老马说,如果向选民拜票时“脸黑黑",肯定已输了一大半,所以侯选人的座右铭是: 笑,笑,笑!

老马呀,难怪倪可敏叫你“双面刀“, 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马已 nyanyuk!

Anonymous said...

询及老马“二出二进”巫统,即在第二任首相敦拉萨时代重新加入巫统,如今又在敦拉萨儿子纳吉的时代,再次加入巫统时,老马笑称,这只是巧合。

哈哈,太多,太多,太多巧合了!

Olang kampong said...

Itu Mahathir sikalang manyak baik sama Najib loh, hali hali sate Najib. Lu tau apa pasal? Dia mau Najib lantik dia punya anak Mukhriz jadi menteri lah. Ini olang tua, sikit pun tak tau malu punya. Olang cakap dia macam itu tukar warna punya naga! Sikit pun tak boleh halap!

Concerned said...

Haha, that circus clown is coming to Bukit Gantang & Bukit Selambau!

Anonymous said...

Apa olang kampong dan concern cakap adalah benar,dia ingat semua rakyat bolo punya olang.

citiding said...

给纳吉一个机会履行 1Malaysia 政策吧,
至少有个好的开始。
老马越来越不像话
人民还会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