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的乌龟车

上周末赴合艾游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太太替我买了一辆迷你Volkswagen。
这部玩具甲虫车(VW Beetle)很可爱,和我当年拥有的那辆乌龟车很相似,颜色也一样。

我是在1978年开始教书时,以五千块钱买下我第一部汽车 - 1973年型1200cc福氏伟根。

因为它是我的第一辆车,所以至今还留下不少回忆。


假的...

... 越看越像我当年的 JJ 8787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ute little model for collection. Much more meaningful having it to be a replicate of your own car! Great find :)

玉燕 said...

若你当年的乌龟车保留到今天,一定何以卖个好价钱。

citiding said...

匿名君- Thank you!

玉燕 - 是的,可惜我用了五年就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