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又一个拿督

据报导,一名拿督级律师涉杀八人。

近年来,马来西亚很多高姿态刑事案牵涉到“有功人士”-从敦、拿督,一直到PJK勋衔。

不要跟我说牧师也是人、和尚也是人、拿督也是人..., 谁不知道他们是人?

“有功人士”一连串的成为犯罪嫌犯,是值得大家探讨的。是不是我们的推荐受封机制出现问题,导致很多不该受封者受封?还是我们的勋衔出了问题,导致一个人受封之后,变了态,做出不该做的事情?

谁也不能否认 '牧师也是人','和尚也是人','拿督也是人',他们也都会犯错。可是,假如宗教领袖犯下严重违道德罪行;“有功人士”一再的贪污、欺诈又谋杀,哪想想看,这是否是个人出问题?还是制度出了问题?

***

5 comments:

cloudlee said...

哈哈哈!诚如我的老公说一切都是“钱在作怪”!

citiding said...

没错,因为很多人迷信钱是万能的。

雅征 said...

一个有拿督头衔的律师,生活应该没问题,为什么会为了钱而杀人灭口,人性在哪儿?要那么多钱干什么?真的令人费解!

citiding said...

贪婪-人性的祸根

Anonymous said...

繁华丛里一闲身
却向他途觅别春
千丈悬崖能撒手
不知谁是个中人

~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