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Sunday, March 8, 2009

天定河畔一游











日期: 8-3-2009 早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天定河畔歌词 **

自从天定河畔见了你/就像那春风吹进心窝里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不要把我忘记
自从天定河畔别了你/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不要把我忘记
秋风无情/为什么吹落了丹枫
青春尚在/为什么毁褪了残红
啊/人生本是梦
自从天定河畔别了你/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不要把我忘记

citiding said...

哈哈哈哈....了不起,匿名君。

美丽的天定河
伟大的天定河
让我们陶醉在
您的怀抱里
尽情的歌颂您
为您欢呼
为您歌唱!

Anonymous said...

BENGAWAN SOLO 唆萝河

Bengawan Solo
Riwayatmu ini
Sedari dulu jadi...
Perhatian insani

Musim kemarau
Tak seberapa airmu
Dimusim hujan air..
Meluap sampai jauh

Mata airmu dari Solo
Terkurung gunung seribu
Air meluap sampai jauh
Dan akhirnya ke laut

Itu perahu
Riwayatnya dulu
Kaum pedagang selalu...
Naik itu pera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