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国阵的未来



308 是国阵的闹钟。
国阵可以选择继续睡觉,还是醒觉过来。
假如继续睡觉,恐怕一睡不醒。
醒觉过来,洗个澡,也许精神会更好。
*
无论如何
国阵好像开始醒来了。
可是有时还是昏昏欲睡,精神欠佳。。。且看
*
巫统老大。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时还是摆出种族主义的王牌。
*
老二马华。
中华文化,礼仪廉耻。
我是老总,惟我独尊。
你民我主,我活你死。
*
老三国大党。
几十年来一个老纱弥。
弄得全国印裔大造反。
*
还有一个民政党。
头脑清醒,四肢无力。
做起事来,力不从心。

*
醒醒吧,国阵!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它睡死去吧!

Anonymous said...

别再提起国阵(民政党)吧,please!

YuinTing said...

國陣可有醒過?我還以為是中了“睡行症” (sleep walking)!閉著眼走路是很危險的呀!

山城大熊 said...

半梦半醒,噢,这是最危险的!

citiding said...

但愿国阵是
如梦初醒。。。
那也许还有希望?

山城大熊 said...

沉溺在权力欲海中,当头棒喝也不会醒的啦!

citiding said...

不醒 = 呜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