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笑话人生


有些人真真假假
也有人虚虚实实
我呢不真不假不虚不实
*
有些人见死不救
更有人落井下石
我呢见鬼不救
*
有些人愁眉苦脸
也有人嬉皮笑脸
我呢臭臭脸
*
有些人道貌岸然
更有人笑里藏刀
我呢啼笑皆非
*
有些人死爱脸
也有人爱脸死
我呢不要脸
*
有些人拼死命
也有人拼命死
我呢莫名其妙
*
有些人只看上
更有人往钱看
我呢东瞻西望
ooo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ityding 君,那只狗好可爱哟。不知会看人低吗?有时东瞻西望,也会望出一个春天来呖!

Glim said...

这 puggie 在笑傲江湖而又对citiding 描的这‘江湖’啼笑皆非呢!嘻嘻嘻!:)OMG so cute...

citiding said...

哈哈,无名氏:
您好幽默。
的确,
有些狗眼看人低
也有充当守门狗
我呢最怕无声狗
(因为福州人说:mo siang keng,ga si nueng)

Hi, Grace Lim:
您的观察很透彻,一针见血。
没错,puggie在笑傲江湖
也许他不知道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吧。
谢谢您的浏览与分享。

Glim said...

Puggie 说:'come on,主人啊!你太小看我了!要不我为何选择当puggie呢?' woof2!!!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用狗也可以大做文章。讲狗好过讲人hor? 你说得不错,会吠的狗往往不咬人,静静的狗才可怕,你和 Grace Lim 都很幽默!

citiding said...

Grace Lim,
谢谢您对(我)那只puggie感到紧张。您对狗很有感情吧?

无名氏,
很有道理,响屁不臭,臭屁不响嘛。

Glim said...

Puggie是很可爱的狗,全对!我有三只/个狗狗,是爱狗只人也。

Glim said...

在你这儿聊天,心情愉快,谢了cityding :)

citiding said...

Grace Lim,
有空常来交流交流
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cityding 君, 人生百态,能与你何Grace Lim 交流聊天,真是人生一乐事也。Keep it up, cityding n grace Lim.

citiding said...

匿名君,
谢谢您的鼓励
通过博格交流
肯定乐趣无穷。

Glim said...

Anonymous & cityding,
Merry Christmas :)

jiubo said...

人都说‘狗是人类最要好的朋友’,不是吗?
动物尚能如此,何况是人类呢!

citiding said...

对了,jiubo君,因为狗狗了解人类,所以Grace Lim 说 狗在笑傲江湖,还对这'江湖'啼笑皆非呢。
谢谢您的评语。

Glim said...

jiubo君,狗狗还可值当盲人犬,心灵治疗犬,雪地滑橇犬, 拯救团犬,战地犬,警犬等等的,它们的灵性、不问回报的忠肯和能耐是天性,真可为‘人的最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