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Saturday, June 20, 2009

绿岛小夜曲

綠島小夜曲
这绿岛像一只船 * 在月夜里摇啊摇
姑娘呀你也在我的 * 心海里飘呀飘...
让我的歌声随那微风 * 吹开了你的窗帘
让我的衷情随那流水 * 不断的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 更照亮了我的心...
这绿岛的夜已经 * 这样沉静
姑娘哟你为什么 * 还是默默无语

***

7 comments:

jin1shu3 said...

百听不厌的歌曲,
轻柔悠扬的歌声,
富有情意的韵味,
让后人永远怀念。

Kenneth said...

好歌百听不厌。

Village Boy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citiding said...

是,这首歌诗情画意
好听,好唱
值得回味。

Anonymous said...

姑娘莫非有说不出的苦衷才会默。。。默无。。。。语?

jiubo said...

如果没记错,这是一首当时台湾相当流行的歌曲。韵律柔顺,歌词优美,描述台湾少男少女的风情,让人听出耳油。难怪流行一时,至今还让听众念念不忘,也是卡啦OK的热门选曲。

cityding君不愧是标准老歌迷呀!

citiding said...

jiubo,谢谢您的分享。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旧歌迷而已。